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6/24 17:35:3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临沧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赵贵祥、李明昌、吴罕节,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临沧市2022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暂不上会的说明。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临沧市肉牛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临沧市鲁史古镇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等事项,同意相关事项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审查专家顾问人选建议名单、关于建立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基层联系点的有关事项、关于召开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6月28日召开,会期1天。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