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8/23 17:54:1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8月23日下午,临沧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施志胜、段春旭、胡德扬,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参加省人大常委会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立法调研部分州市座谈会的情况汇报、关于参加2019年全省人大民族立法工作座谈交流会的情况汇报、关于参加全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座谈会的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关于《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公安局工作情况报告测评结果的报告、关于临沧市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临沧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意见、关于批准临沧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临沧市2019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意见、关于批准临沧市2019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市民政局局长履职情况报告测评结果的报告、关于市人大代表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审查专家顾问人选名单、关于贯彻《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市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开展工作测评方案、关于将开展《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调整为开展《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执行情况调研的请示、下拨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的方案、关于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8月26日召开,会期1天。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