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12/23 22:55:1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12月23日,临沧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章、施志胜、李明昌、唐永春、吴罕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工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汇报,并决定将测评结果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宣布。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分组审议情况汇报,召集人杨思荣、李拥军分别汇报两个组的审议情况,并决定将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和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草案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临沧市人民政府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相关人事事项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