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8/14 19:52:4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8月14日下午,临沧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杨鹏飞、施志胜,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纪委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关于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中共临沧市纪委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文件的通知》精神。

 会议通报了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上半年“挂包帮”“转走访”工作情况,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关于临沧市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意见报告、关于批准临沧市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临沧市2018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意见报告、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将临翔至清水河等6条高速公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政府支出责任纳入市本级财政预算管理的议案有关事项的说明。

 会议讨论了关于临沧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全市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临沧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临沧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24日召开,会期1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段春旭,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吴正昌、代猛,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