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9/30 16:55:0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泰洋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戎正商对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学习。二要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条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三要在干上求实,提升工作绩效。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章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龚文军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党的历史之云南、临沧”的党课,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云南、在临沧的奋斗和发展历程。

 会议还就一支部部分党小组党员调整情况作了通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