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14 19:40:5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以省农垦局党委书记李国臣为组长的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深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主持会议并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国臣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时研究、及时部署,与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一致,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工作稳步推进,查找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强,对下步工作安排具体。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国臣要求,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作为学习重点,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党员队伍建设。

 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三要在抓好退休干部中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作一些创新和探索,确保取得实效。

 四要进一步加强紧迫感,在抓理论学习方面下功夫,在学习方式、学习重点等方面再进一步细化方案,制定好时间路线图。五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党组成员、秘书长龚文军,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