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时间:2021/6/24 21:17:2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到双江自治县千冒烈士陵墓、勐勐镇来冷村和景亢村、大文革命老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党组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胡德扬、陈昌砚、李明奎、龚文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在千冒烈士陵墓,全体人员瞻仰烈士陵墓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 在来冷村、景亢村,大家参观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打造情况。

 

 在大文革命老区,大家参观浦家大院(浦世民宣誓起义旧址)、集体朗诵《为人民服务》,瞻仰圈控起义纪念碑、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共唱《走向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弘扬英烈精神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