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简报第五期

时间:2019/10/12 17:50: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简  报

第五期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 9月30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关于《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于9月24日至30日分别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支部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龚文军、第二支部书记李国荣、第三支部书记张华开分别讲授了党课。

 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和“四个贯穿始终”进行了学习, 要求领导带头学,支委班子带头抓,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解决好学习教育和检视出的问题整改。要力戒形式主义,力求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好学习笔记。

 结合人大工作实际 ,坚定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围绕人大工作,认真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实践,找差距、抓落实,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的常委会领导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支部学习活动与机关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力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笔记、谈体会,认真检视问题,达到学习教育的目标。

 

 

 

 签发:龚文军   审核:张华开   编辑:王亚永

 抄送: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驻机关纪检监察组。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印发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