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1 15:18: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差距;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存在的差距;在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党组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的发言直奔主题,不讲套话,不讲肯定的话。会议共征求了原始意见建议34条。

 

 王菊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对我们下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很有帮助,我们将及时进行梳理归类,吸纳到常委会党组及个人的问题清单中,深入剖析研究,认真加以整改。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