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10/31 16:12:4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干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大会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授了专题党课。

 各支部党员会议分别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处级党员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18个是否”的要求,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个党支部共17名处级实职和保留处级待遇党员干部在党员会议上进行了查找。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