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施志胜深入大兴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25 11:00:01|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11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在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陪同下,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耿马自治县大兴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施志胜一行与乡党政领导班子座谈,听取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认为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得扎实,工作有序、有创意。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施志胜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做到跟进学,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二要做足会前准备,抓好会议成果落实,高质量组织召开乡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要落细落小、亲力亲为,做实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经得起组织检验、经得起时间考验。

 四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提升、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等各项工作。

 施志胜一行还深入永胜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