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召开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2 16:39: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通报了省纪委关于给予李华松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省监委关于给予李华松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

 与会党员就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先后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了表态。

 戎正商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自觉地运用总书记的思想来指导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具体行动。

 

 二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刻认识李华松案严重破坏人大及其常委会政治生态和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头脑必须特别清醒,立场要特别坚定,必须牢牢把握正确的斗争方向。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树立新气象,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确保整改见到明显成效。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