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10/31 18:31:31|本文来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市人大常委会党员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受支部书记委托,支部组织委员彭春波主持会议。

 

 施志胜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个讲清的要求,从“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义”“紧紧围绕‘两个机关’工作定位履职尽责”“紧扣民生改善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现实利益问题”等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围绕“从灵魂深处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用心、用情、用力持续推进永胜村脱贫攻坚挂钩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四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子建义、科级及以下党员,分别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党员相互之间“真刀真枪”提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目的,效果良好。

 会议到达了预期目的。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