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人大答卷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1/29 17:13: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文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奎、秘书长龚文军出席会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饶钦相、副组长陈凤仙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净化灵魂的思想淬炼、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践行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行动效果更加明显,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更加强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丰富智慧和有益营养,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不折不扣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蓄势聚能,全方位助力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高质量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