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1 16:40: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市人大常委会党员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国荣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精神。

 李国荣就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坚决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提出要求。与会党员就汲取李华松案深刻教训先后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了表态。

 

 就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王菊强调,一是做到纪律严起来,从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做起。二是工作标准要严起来,从基础工作做起,做一项成一项。三是工作干劲鼓起来,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要鼓足干劲,提高精气神。四是工作成效突出出来,要坚持不懈用抓学习,齐心协力,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向前迈进。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