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9/29 23:29:4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并进行第一次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王菊指出,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我们把原计划在10月上旬举行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提前到今天下午开班。国庆节后,接着在10月9、10、11日用3天时间,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这个主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带头学习总书记、遵从总书记、爱戴总书记。

 就抓好读书班集中学习与研讨,王菊要求,一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三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四要抓重点、严学风,确保集中学习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两篇文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