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繁荣到岩帅调研代表办实事活动试点创建工作

时间:2020/9/24 13:30:28|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徐向辉|点击数:

  9月16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率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挂钩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岩帅镇东米村科达自然村,调研“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试点创建工作。

 

 为使创建活动取得实效,李繁荣要求, 一是活动要紧紧围绕“创新推动人大工作,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水平,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这个总体目标。

 二是要与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治理有机结合统筹推进。 三是要依托项目,整合各项资源快速启动。

 四是镇一级要优先把相关物质安排到位。五是村一级要尽快理清思路快速推动,特别是要加快实施人蓄分离。

 六是要细化方案,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拿得出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为明年在全县推广形成常态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