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潘伟主持召开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时间:2021/8/20 10:07:3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志勇|点击数:

 8月1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在雪山镇主持召开“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潘伟对以“三小一大六恒定”进一步推进“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的背景作了进一步解读,对 “小切口”选题、 “小队伍”组织、 “小机制”实施 “大民生”聚焦作进一步指导,对“开展调研走访、明确主攻方向、组织问题商讨、确定落实机制、跟进实施情况、开展效果评估”六项恒定流程作进一步强调。

 潘伟要求,开展“三小一大六恒定”活动,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人大工作制度创新相结合,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问题相结合,达到代表履职活动有效开展、代表作用得到发挥、实践效果得到彰显,群众意愿得到满足的目的。

 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