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杨鹏飞带领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深入天卫农业公司调研

时间:2021/11/5 21:43:0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代表办实事永德代表小组组长杨鹏飞深入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对“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企业发展现状、中长期发展思路及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调研。

 杨鹏飞指出,自2020年市人大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以来,永德代表组以“小切口、深调研、办实事”的要求,针对天卫农业公司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经过活动小组的共同努力、多方协调,培训学校资质已经办理,与邮政公司的业务合作已经启动,土地问题正在报批中,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取得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经验值得推广。

 杨鹏飞强调,“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是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一种重要形式,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更加密切,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农业产业行稳才能致远,天卫农业提出的绿色基地建设方向是正确的、可行的,但必须制定各环节的标准,并具体落实到位,确保产业可持续发展。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县人大代表邵志刚、杨华勋,镇人大代表茶正开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