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勐捧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1/6/9 14:30:32|本文来源:镇康县勐捧镇人民政府 |作者:王春梅 钱钏|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勐捧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到酸格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耕管理揭膜培土现场培训会。

 

代表们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烤烟生长状况、了解相关环节的政策落实情况,学习烤烟中耕管理过程中的揭膜培土、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操作流程,为进一步服务群众、助推全镇烤烟产业提质增效打牢技术基础。

 

“今年我们村种了1500多亩烤烟,目前已全部移栽结束。今天的培训非常必要及时,技术员的讲解也十分细致到位。接下来,我会认真消化今天学习到的内容,用这些收获到的专业知识服务我们村的烟农和群众,让大家都能种出优质烟叶,切实履行好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镇人大代表、丫口村党总支书记刘绍强表示。

其他人大代表也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来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依法履职动力,全力为民解忧、为民办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勐捧镇人大代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推动地方产业发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