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7 15:00:1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国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还就中共临沧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电视系列专题片,认真撰写观后感作了安排。

 李国荣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形象。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