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十六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0 21:53:1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十六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张志海、罗云生、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等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换届选举的请示、青工委关于调整青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请示、妇委会关于换届选举的请示、市人大代表经费有关事项建议的请示。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关于组织开展登山和“好书伴我行”推荐会活动的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经费列支等其他有关事项。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