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暨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1/26 20:59:1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组班子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和总结。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顺祥,督导组成员赵国成、李天华一行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

 民主生活会分集中动员、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总结三个阶段进行。

 

 集中动员阶段,龚文军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书面通报了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专题会整改落实情况;龚文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会议分三个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督导组的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集中总结阶段,胡顺祥对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同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龚文军对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并就运用好会议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进一步。二要在狠抓能力建设上再进一步。三要在狠抓干事创业担当上再进一步。四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再进一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8名实职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保留正处级、副处级待遇干部,不是中共党员的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