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9/29 22:57:4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杨善洲同志为镜子,以杨善洲精神为动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议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杨善洲》。

 施志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天瑞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作交流。

 王菊指出,党中央、国务院授予杨善洲同志“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退休干部楷模”称号,这是云南各族干部群众的骄傲,杨善洲同志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我们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把学习弘扬杨善洲精神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差距,秉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让杨善洲精神在我们人大机关干部身上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王菊强调,一要学习杨善洲,一辈子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二要学习杨善洲,在推进临沧跨越发展中勇担人大使命。三要学习杨善洲,在照镜子、对标杆中找差距、抓落实。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