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5/8 12:51:3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5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国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的决定》《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方案》。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亚永讲授了题为《坚持和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一名合格的人大干部》的党课。

 李国荣要求,一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为临沧实施对缅开放做好“五通”工作上下功夫,为市委政府提出好的工作建议;

 二要严格执行党员徽章佩戴和管理的规定,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讲政治、守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要按照机关党总支印发的“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党总支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进一步明确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作为人大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制度自信,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并在工作实践中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9年一季度党员积分进行测评。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