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举办“庆七一·歌颂祖国赞美党”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9/6/28 11:43: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余江丽|点击数: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发展的成就,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展示机关党员风采,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举办“庆七一·歌颂祖国赞美党”诗歌朗诵会,13名党员参加。

 

 朗诵会开始前,与会党员默写了入党誓词并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张华开,支部委员李卫芹、余江丽首先共同朗诵了《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随后,第二党小组组长肖天瑞、第一党小组组长王群、第三党小组长李忠平,党员钟汝驹、段中祥、陈虹分别朗诵了《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沁园春·雪》《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采桑子·重阳》等6首诗词。

 

 诗歌朗诵会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