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7/24 22:33: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余江丽|点击数:

 7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德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华开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召开之前,三支部开展了党员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三支部胡德扬、王群、李忠平、余江丽、段中祥、纪仕辉6位同志被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表彰为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支部书记张华开为三支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

 党员大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追授谢帅业同志为“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议指出,谢帅业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是扎根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的优秀榜样,是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谢帅业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不惧牺牲、勇于担当的顽强毅力,学习他勤学善思、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忘我无私、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谢帅业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砥砺前行,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三支部第二季度党员积分进行了测评。

 市人大社会和建设主任委员李忠平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围绕关于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对社会建设的有关论述、当前社会建设委员会的主要任务等方面作了分析讲解。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