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0/8/25 15:09:4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8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人大工作如何创新特色做出亮点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会议,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依法履职、守正创新、跨越赶超”五个方面有哪些成绩、怎样总结提炼经验、如何创新特色做出亮点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要在做好做优守正的同时,不断创新特色,以“行业争一流、全省创经验、全国有影响”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的攻坚,最终实现目标。

 汤培远指出,一要把人大职权范围内的工作做扎实,干出成效。二要在机关党建和代表履职方面来突破。三要强化保障支撑,下力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宣传工作,加快机关信息化建设进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