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十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10/28 20:44: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十五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张志海、罗云生、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规范性文件文风问题的提醒事项的通知、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措施的通知、关于2022年度前三季度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以“小”见严纠“四风”实地抽查发现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交办函》涉及问题整改方案及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提升改造、机关门禁系统更换、科级以下职工体检、经费补助等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2022年度下半年集体廉政谈话。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