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4/14 20:44:5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5+X”菜单式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李明奎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光旭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释读、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地方“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典型案例的通报、市委平安临沧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二起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上为张华开、张焕春、俸文江3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吴兴春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组织服务保障”为题讲授微党课;集体学习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弄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