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10/30 21:35: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委省主题教育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田勇和组员李萍、王仲宇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章节。

 王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18个是否”的要求,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田勇对大家查找的差距和问题逐一作了点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引向深入、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始终;要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要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大胆履职,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王菊强调,要时刻学习尊崇对照党章,不断提升政治品质;要认真查找问题差距,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要严格程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