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9/24 14:58:5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李国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李国荣要求,一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二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三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四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五要强化领导带头学,支委班子带头抓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解决突出问题。

 六要力戒形式主义,力求学原文,做学习笔记,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会上,李国荣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的党课。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