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3 11:42:0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余江丽 文/李卫芹 图|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19名党员参加活动和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德扬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主题日活动上,组织委员作使用“云岭先锋APP软件”培训,安排了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事宜,要求各位党员要严格按照要求使用好2个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支部党员大会上,2名党员背诵了入党誓词,与参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随后,胡德扬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作出更好的成绩。他要求,对下步工作要做到超前谋划、超前思考,有序开展。要认真按支部大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用以指导自己的实践工作,特别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重点围绕八个方面要求开展工作,做到有章可循。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作用及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党小组分别开展了小组活动,对如何贯彻好支部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开展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小组活动提出要求。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