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8/3 15:05:3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8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容错纠错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临沧市纪委临沧市监委<关于运用“1234”促改联动工作法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13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实施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关于请予审定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等有关问题的请示》。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全程列席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列席有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