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5/24 9:46:0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5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七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叶茂昌、李光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5月6日刊发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的决定、2022年临沧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智慧人大”建设、机关1—4月份经费使用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关于全面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沧源自治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提升改造方案及给予耿马自治县四排山乡芒翁村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资金补助的有关事项,关于健全完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体系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争做一辈子的好支书”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机关保密工作、调换机关驻村工作队员、申报区级文明单位、机关工会工作经费等相关事项。

 会议对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筹备事宜作了安排。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副主任黄光梅,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查映昌,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殷致宏、三级调研员张华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