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28 17:21:1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黄光梅 文/ 李卫芹 图|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应到会15人,实到会14人,支部书记张华开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德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条>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和公务出行、公务接待、礼品往来、婚丧喜庆等八项规定清单的有关规定精神。

 

 张华开以《夯实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基础》为题讲授党课。

 会议还评选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2020年第四季度“流动红旗”、三支部“每月之星”,测评了三支部第四季度党员积分。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