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28 17:32: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部分内容、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公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条》实施方案和公务出行、公务接待、礼品往来、婚丧喜庆等八项规定清单的有关规定精神。

 

 会上,施志胜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人大工作》为题讲授党课。

 会议还评选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2020年第四季度“流动红旗”、二支部“每月之星”,测评了二支部第四季度党员积分。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