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2/12/23 22:42:0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泰洋|点击数: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书记殷致宏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纪仕辉到会指导。

 

 会上,殷致宏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三年来工作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

 纪仕辉宣读了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对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杨青、殷致宏、周泰洋、李孟莹、段中祥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期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杨青为支部书记,殷致宏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杨青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纪仕辉对四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