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10/31 16:06: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泰洋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部分内容。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鲁桂华、与会的科级及以下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反思、找差距、找不足作发言,并相互提意见建议。会议气氛严肃,发言精准,所提意见建议积极中肯,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测评了2019年三季度支部党员积分,评选了党总支2019年第三季度“流动红旗”、一支部2019年第三季度“每月之星”。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