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支部组织学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有关内容

时间:2018/6/29 16:35: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 |作者:范春兰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以党支部会议的形式,召开退休老干部会议,上党课,学习宣传相关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综治委《关于转发<做好2018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文件>的紧急通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与临翔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临人办〔2018〕41号)的通知 ,发放了公众安全感宣传资料,就接受问卷调查相关事宜及做好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老干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参与配合做好2018年度群众满意度调研工作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为营造平安临沧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