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3/26 16:23:2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亚永|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菊,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龚文军到会指导。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党员年度积分情况;评选了机关党总支2019年第一季度“流动红旗”和机关二支部2019年第一季度“每月之星”,并对“云岭先锋APP”“学习强国APP”的操作和使用作培训。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李国荣代表支委班子作述职并通报上一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党员对支委班子进行评议;按照要求对科级及以下党员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互评,被评议的党员作表态发言。

 王菊作点评。她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同志们的发言都能结合实际。二是民主评议严格规范,符合程序和要求,不回避,不遮掩,能够直面问题。三是突出鼓劲,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四是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

 

 王菊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要以此为契机,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立足岗位,强化学习,切实推进机关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