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7/20 16:32:4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龚文军主持并作总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青,党组成员叶茂昌、罗云生、李光旭出席。

 

 集中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刻汲取周凯案件教训,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为主题。

 杨青、叶茂昌、罗云生、李光旭作学习主题交流发言。

 龚文军指出,近年一些违纪违法案件表现出一些新特点,其中领导干部“家里人”“身边人”参与作案,形成窝案串案的不在少数,案件涉及面广,影响恶劣。因此,严管家庭、严格家教、优良家风,是我们必须严格执行的纪律规定,发扬传承的优良传统。

 

 龚文军强调,我们要经常检查自己的思想、工作“到位”情况,不能“离位”,更不能“越位”,要做到立德修身,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单位,忠诚于家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执事兴家;勤学善读,明礼知耻,学识养家;爱老孝亲,出弟入孝,孝善安家;崇俭戒奢,严于律己,廉洁持家。

 市人大常委会实职副处级领导干部、调研员、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