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3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2/18 12:43:1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3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文章;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相关文件和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只有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才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必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必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龚文军总结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服务工作,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