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八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2/7/18 21:01:1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八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文章,党组成员施志胜、李明昌、唐永春、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四川、新疆考察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五届市委常委会第43、44、45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2022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赴贵阳市、宜宾市开展古镇保护管理工作立法考察调研工作方案,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安排使用的方案、2022年度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活动经费使用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实施办法。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提名推荐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代表候选人的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罕节,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全程列席会议。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查映昌,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殷致宏、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王新刚列席有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