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9/6/21 11:44:5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施志胜、段春旭、胡德扬、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精神,《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省委书记陈豪调研临沧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专题会议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91次、92次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和客情报告工作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1至4月向市委报告工作制度执行情况的通知、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二十条措施》的通知。

 会议研究了有关精神和文件的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十条措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外出学习考察管理规定、市人代会会议规范、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会场规范。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