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19/12/30 17:20: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支部书记戎正商主持会议。

 

 会上,戎正商宣读了市委直机关工委关于对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下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报告了三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研究确定了三个党小组组长人选。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