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9/9 19:13:3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行政科 |作者:杨思莹|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本次学习以亮点学习和对比学习为主。亮点学习环节,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领学一章,重点把握新修订的条例中的九大亮点;对比学习环节,着重讲党纪处分条例自1997年试行开始,根据形势任务发展需要,已在2003年、2015年经过两次重要修订。新修订的条例,这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党中央对这一条例的第二次修订。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使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真正把条例的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我遵循。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