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27 19:27:3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雪梅|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二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施志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小组组长张根毛主持。

 张根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通过对决定稿起草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的学习,大家表示,更加明确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什么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新中国7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

 施志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人大工作、个人学习的重中之重,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不断加深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大意义、重点任务的理解,力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