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设立基层联系点

时间:2022/7/1 17:27:0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朱坚金|点击数:

 近日,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云县人大常委会、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基层联系点,联系期限为5年,主要负责基层财政运行、国有资产监督、财税政策执行、收支预算、重点支出和重大项目执行等情况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报送工作。3个联系点的建立,是畅通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参与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渠道的探索。

 为保障联系点有序、高效开展工作,制定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基层联系点工作规则》,明确了联系点工作原则、工作方式、工作机制等事项,进一步规范联系点工作开展。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