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市五届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2/24 11:20:29|本文来源: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杨如玉|点击数:

 2月19日,市五届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五届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文峰主持会议,委员王正勋、李国慧、张志远、辉国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职责和工作规则,通报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组成人员情况和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以及专委会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意见。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李国荣对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的工作职能职责进行系统辅导。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履行好委员职责作表态和交流发言。

 杨文峰强调,各位委员要坚持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参与专委会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发挥委员作用,集思广益、忠诚履职。要以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法制保障为重点,在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上下功夫;要以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重点,在提高监督实效上下功夫;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提高履职能力,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强助力者,为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李国荣、保留副处级待遇干部毕仕光及市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